貨品運送

1. 香港本地送貨服務
本網站會根據付款人填寫訂單時提供之送貨地址,透過我們可不時使用的送遞服務商直接送到送貨地址,禁區、酒店及郵箱號碼恕不在服務範圍內。


2. 門店自取
在填寫訂購表格時,可選擇「門店自取」方式,揀選所需分行即可。
付款人必須親自取貨,須於取貨時攜同「取貨通知」,並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付款之信用卡或提款卡作核實之用。
有關分店網絡,請按此參閱店舖網絡


3. 嚴謹包裝及送貨程序
我們提供密封式包裝,保證運送途中並無第三方接觸貨品。為保護顧客之利益,我們或代表我們的送遞服務商亦可能要求收件者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登記 (身份證、回鄉證、護照、或駕駛執照等),以確保貨品妥善送到收件人手上。所有收件人個人資料將妥善保管於本公司電子商務科,並只用作核實收件之用。


4. 授權他人取貨
為保障您的權益,就透過指定門店自取,如需授權他人取貨,收貨人的授權代表須於取貨時出示以下文件:
(1) 授權書 (請於取貨前以電郵方式向我們提出申請,我們將於1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提供)
(2) 收貨人附有照片的身份証明文件副本;
(3) 付款之信用卡或提款卡副本;
(4) 貨品取貨通知; 及
(5) 授權代表的身份証明文件
如未有出示所有上述必須提供的文件,我們有權拒絕收貨人的授權代表代領貨品。 


5. 貨品處理及運送時間
本網站於每個工作天上午9時截單,並於三個工作天內進行貨款確認及發貨安排。
就透過指定香港門店自取而言,客人一般將於七至十個工作天內收到發貨通知電郵;就透過香港本地送貨服務而言,我們一般將於七至十個工作天內安排送遞商寄送服務,實際送貨時間則以送遞商之運送時間為準。
惟因個別付款及網上禮券使用情況,貨款確認及發貨安排的處理時間將有所調整。